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第四届文化艺术活动月开幕式暨昨晚举行

2017年05月11日 11:12  点击:[]

5月10日晚,音乐学院第四届文化艺术活动月开幕式暨音乐学院与仁怀茅台古镇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共建艺术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国际)音乐厅举行。

贵州省舞蹈家协会主席沈毅、贵州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方玲、仁怀茅台古镇文化产业园区部分领导与学校宣传部、教务处、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校团委、学工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

开幕式上,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税在致辞中谈到,学院坚持举办文化艺术活动月,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中心环节,立足学院实际打造的彰显学院办学特色的校园文化重要品牌活动。目前,音乐学院文化艺术活动月已成功举办三届,成为学院师生展示自我、发现自我的重要舞台。他在讲话中指出,学院积极与地方、企业、中小学校和相关艺术团队合作,为师生搭建艺术实践平台,不仅是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实践育人的内在需求,也是我院发挥学科专业人才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通过与仁怀茅台古镇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共建艺术实践基地,可以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开启校地合作的新模式,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仁怀茅台古镇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赵开亮也做了发言,随后,音乐学院院长刘媛与赵开亮主任为双方共建艺术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2014级研究生胡蓉单簧管独奏音乐会正式拉开了音乐学院第四届文化艺术活动月序幕。

据悉,音乐学院本届文化艺术活动月将陆续开展学生声乐比赛、钢琴比赛、教学技能竞赛、毕业生音乐会、研究生汇报音乐会、学术讲座及艺术交流活动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