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全院教工党员大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2017年06月12日 14:37  点击:[]

6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在学院多功能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党员大会,就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罗税同志主持大会。

会前,学院党委会议专题研究了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体实施方案,并将具体实施方案编印成小册子发放到每一位教工党员手中。会上,罗税同志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委、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并以专题党课形式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音乐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是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就是为了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坚持以党章党规为总遵循,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发挥党的政治优势,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生机活力,凝聚全院党员干部力量,通过建章立制并严格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他希望,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一定要按照方案中“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的工作目标,始终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在强化学习、锤炼党性、聚焦问题、筑牢基础、建章立制等方面下功夫、有行动、见实效。

专题党课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开展了2017年党员爱心基金捐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