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开展“诚信考试”专题教育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

2017年06月16日 10:43  点击:[]

6月15日,音乐学院学生党员大会在学院多功能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军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潘瑜主持。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音乐学院以抓好考风建设为突破口,在期末考试中深入开展“党员挂牌诚信考试”专题教育活动。会上,学生党员代表宣读了《音乐学院学生党员诚信考试倡议书》,号召全体学生党员“模范带头,践行党员职责;诚信考试,严格遵守承诺”。李正军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党员在考试中敢于亮明身份,认真履行好一名学生党员的职责,诚信参加考试,用行动兑现自己的承诺。全体学生党员还现场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会上,学院党委将《音乐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小册子发放到每一位学生党员手中。潘瑜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实施方案》,并就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如何认真对照责任清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及院党委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潘瑜就近期各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第100期党训班学员接收为预备党员工作的开展及党员档案完善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