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学院党政班子看望退休老教师

2017年09月11日 10:31  点击:[]

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罗税、院长刘媛、副书记李正军、副院长杨军及办公室主任周林莲一行逐户看望了退休的毕昌兰老师、陈灵芝老师、邓光华老师、陈雪筠老师、朱显碧老师和邵智贤老师。给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老同志献上鲜花,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96岁高龄的毕昌兰老师家中,罗税书记一行仔细询问了毕老师的身体状况。

在走访慰问中,罗税书记一行与老教师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感谢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看到老同志们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还十分硬朗、精神矍铄,大家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十分感谢。谈到学院发展时,大家都饱含深情,热爱之情溢于言表,十分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