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卢祎

2023年09月15日 11:10  点击:[]

基本情况:

卢祎,女,群众,音乐艺术博士,毕业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音乐学院,美国音乐教师协会成员

研究方向:

钢琴演奏与教学

任教课程:

钢琴专业技能课

学术研究:

《对保尔·欣德米特的钢琴作品 Op.15, “在一夜… 梦境与经验”的研究》,博士论文,2022年

其他:

卢祎的演出足迹遍布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它们包括意大利、法国、卢森堡,美国以及中国的多个地区和城市。她在Katzin Concert Hall、Tempe Center for the Arts、Scottsdal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Gammage Auditorium、Evelyn Smith Theater、Vianden Castle、贵州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大连福音音乐馆、大连开发区大剧院等地举办的独奏音乐会,涵盖了从巴洛克到现代乐派的大量作品。卢祎致力于在中美各地以定期举办公益讲座式音乐会的形式来推广古典音乐,吸引更多的听众走进音乐厅。

在专注于独奏之外,卢祎还多次举办室内乐音乐会,演出曲目包括Clara Schumann, Elfrieda Andree, Paul Schoenfield等古典/现代作曲家们的室内乐作品。作为全美15位候选人之一,卢祎受邀参加了卡内基室内乐乐团钢琴最终选拔。她亦曾作为指定大键琴演奏者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巴洛克乐团完成了两个音乐季的演出。

2020年,卢祎作为甲骨文室内乐音乐节(The Oracle Chamber Music Festival)助理艺术总监,负责协助音乐节的筹划、组织、执行,以及承担了部分演出工作。同年六月,卢祎代表亚利桑那地区华人艺术界录制参演了 “春暖花开,全球同梦 “答谢全球医务警消人员在线公益音乐会。

上一条:焦薇岚

下一条:杨代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