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10:12  点击:[]

 

 

1027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按照先学一步、深学一点的要求,及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税主持。

mmexport1509096409749

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成就,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新时期社会主义社会发展的主要矛盾,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规划了新时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大家表示,今后要认真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和促进自己工作。

 

mmexport1509096422725

    罗税在学习研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一个“谋”字,就是要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就我们的工作而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就是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体讲,就是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之一根本,肩负起培养青年人才的重大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就是要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学院自身学科和资源优势,更好地为贵州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服好务;就是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大家还对学院如何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掀起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会议精神热潮等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