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17年11月13日 09:34  点击:[]

     11月10日上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军、院党委组织员潘瑜出席,各年级本科生党支部、各年级研究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党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潘瑜向大家通报了上级党委近期下发的各类文件通知精神。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她对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学长助理工作、支部档案完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她说,学院党委正在组织开展“乐学党章”党员师生朗读活动,从院党委书记带头朗读,到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与,就是为了创新学习方式,让全院党员师生在“学习十九大”上入脑入心,真正学有所得,更好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我们的工作学习中去。

李正军副书记强调了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责任和学习的重要性。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打铁必须自身硬”,支部书记作为带头人,一定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扎实规范支部的各类材料,完善对支部档案的管理。从自身做起,积极带动支部党员一起团结协作,才能为支部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成为学生群体的真正表率。

     会上还发放了音乐学院党委专门制作的《音乐学院党员组织发展工作手册》,潘瑜为大家仔细讲解了党员组织发展工作的完整程序和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