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6日 08:46  点击:[]

11月15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员大会在学院9楼多功能厅召开。副书记李正军出席会议,院党委全院各学生党支部共80名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潘瑜主持。

     会上,潘瑜宣读了音乐学院近期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名单,各支部正式党员为新加入的预备党员郑重佩戴上了光荣的党徽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大家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李正军用自己大学时代入党的亲身经历告诫和勉励大家,既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又要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切实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授课中,他还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点要点进行了学习。学生党员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党课结束后,潘瑜向全体学生党员通报了近期学校党委下发的通知文件,并对学院近期开展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乐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设计、十九大征文比赛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