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年07月05日 10:51  点击:[]


2018年6月29日上午9:30,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罗税,院长刘媛,副院长、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杨军,院党委组织员潘瑜,民乐系主任姚晖,管弦乐系主任殷静平,音乐学系主任陈忠松,理论作曲系主任刘国辉,舞蹈系主任曾涛以及专业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家长等3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军主持。

院长刘媛教授为2018届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她首先代表学院向老师们、学生们、家长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为毕业生送上了殷切的叮嘱。她勉励学生走向社会要奋发图强,勤于奋斗,并引用习总书记的话“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勉励大家;她勉励学生要崇德尚艺,人品和专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个标杆;她叮嘱学生毕业以后要常回母院看看,或者继续选择报考学院的研究生,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关心母院的发展,不忘师恩,砥砺前行。

 2018届毕业生代表成梓腱发言。他在发言中首先向学院老师们送上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并表示:学海无涯,上下求索;知行合一,进之不倦;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能慎思笃行,修一份师大学子应有的内涵与素养;能砥砺前行,单一份时代青年该担的责任与使命。

 

院党委书记罗税宣读了2018届受表彰毕业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副院长、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杨军一一宣读了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

最后,在校歌声中,毕业生一一上台,接受学位授予和行拨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