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5级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实习培训会议

2018年07月05日 10:59  点击:[]

 

时光飞逝,转眼音乐学院又迎来一届即将踏上教师实习岗位的莘莘学子,在结束了最后一门理论考试的大三学子,停笔的那一刻将迎来了他们崭新的大四生活。7月4日上午,音乐学院2015级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实习培训会议在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国际音乐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军、副院长杨军、音乐学系副教授宋婷竹及2015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会议,2015级音乐学、音乐表演以及求是学院音乐系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杨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杨军副院长介绍了今年的实习方式分为集中实习和自主实习两种,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实习日程安排。李正军副书记从实习期间的学生自身安全意识、步入实习岗位的为人师表等问题进行了提醒和要求。

随后,作为本次音乐学院2015级实习指导老师组组长,宋婷竹副教授向大家仔细讲解了实习指导手册的填写,并对学生步入实习阶段后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提醒。

本次实习培训会议,给即将步入实习岗位的2019届毕业生指明了实习的方向、强化了专业意识,巩固了专业思想。参会的学生纷纷表示,会以空杯心态向带队老师和实习指导老师学习,展现师大学子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打好象牙塔向职场转变的基础,为以后的求职就业积累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