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专题‖音乐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次集中学习

2019年09月30日 17:15  点击:[]

专题‖音乐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次集中学习

9月30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罗税主持。

 

 

 

 

 

 

 

 

 

 

 

 

 

 

    罗税首先组织大家再次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学习校党委调研工作方案并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等,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工作要求。

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一书时,学院党委书记罗税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媛带头领学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副院长陈忠松带头领学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潘瑜领学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

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就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论述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要完成这个根本任务,就要抓住理想信念铸魂这个关键,使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指引和支撑学院师生成长发展的“政治灵魂”与“精神之钙”。在学院的发展建设过程中,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切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要扑下身子关心关注学院师生的述求,守纪律讲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