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音乐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应知应会能力测试暨2019年第二期预备党员专题考核测试

2019年11月04日 15:53  点击:[]

10月31日中午,音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应知应会能力测试暨2019年第二期预备党员专题考核测试顺利进行。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测试。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音乐学院党委前期认真组织师生党员举行了多种形式的学习读书活动。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重温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重要书目。参加测试的学生党员们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和党员领学、支部交流等方式,切实对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对党内的各项制度有了更明确的认识。通过此次测试,也是对自身学习情况和党性素养的一次有效检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