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22年06月15日 09:45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

6月14日下午,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在学院九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罗税、副书记潘瑜、院党委组织员余瑞出席大会,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以及2022年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参加。大会由院党委组织员余瑞主持。


大会共六项议程

第一项 2022年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罗税书记、潘瑜副书记以及毕业生党员代表为2022年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第二项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由潘瑜副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及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第三项 重学党章

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党员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婧领学《党章》中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通过此次学习,相信在座的党员能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第四项 党委书记罗税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罗税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节党课。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写给青年的三封信的体会为主线,对在座的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他说“大家不要忘记党员身上的义务和责任,不要让党旗失色和蒙尘。要谨记入党誓词,履行好党员义务。牢记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在青春的赛道继续跑出加速度,赶出新业绩。心有所信,方能远行。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志在四方,奋斗无悔”。最后,罗书记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奋勇争先。

第五项 党委副书记潘瑜发言

潘瑜副书记叮嘱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后一定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把学院不怕苦,勇于奋斗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在任何艰难的时候都不要放弃。用自己在学校的所得,回报社会,成就更好的自己。


第六项 余瑞老师答疑

党委组织员余瑞老师针对在转接党组织关系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和答疑,并为并为后续毕业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办理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大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