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招生宣传||院党委书记罗税带队赴黎平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3年12月29日 09:49  点击:[]

为加强2024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搭建广大考生与招生院校的交流平台,引导广大考生高效科学填报志愿,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院党委书记罗税带队到黎平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院团委副书记王伟朋、教务科闵样老师参加。

12月26日,罗税书记一行走进黎平县第一民族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宣讲会首先播放了贵州师范大学2024年招生宣传短片。随后,罗税书记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背景意义与学校概况,强调了高考志愿填报的重要性,提出志愿填报应重点关注院校专业对于学生成长和长远发展的影响。他重点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成果、学生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就业前景、升学情况、学生活动等方面的具体内容。自由问答环节,考生踊跃提问,相关领导、老师对大家关切的问题作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反应热烈。

12月27日,罗税书记一行走进了黎平县第三中学,向学校领导、老师介绍了我院2024年本科生招生专业和办学实力。与此同时,罗税书记结合新高考改革形势下考生关心的高考志愿填报的信息收集、填报须知、填报原则及我校招生情况等四方面主要内容,建议考生和老师重视志愿填报新政策所带来的影响,用好“冲、保、稳”填报原则。

我院历来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今年的宣讲会是在新高考政策下,针对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的新尝试,也是推进招生宣传工作的新探索。学院将继续创新招生宣传形式,不断扩大学院和学校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