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管理>>正文

音乐学院第十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2022年04月16日 11:3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关于印发<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学生教学技能竞赛方案>的通知》(校发[2022]28号)等系列文件的要求,结合我院本科师范生教学工作安排。4月15日,我院在音乐大楼303举行了第十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经过前期自主报名与班级推荐,共计15名音乐学专业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我院学科教学课程任课老师王芳教授、宋婷竹副教授担任评委。要求参赛同学在现行初中或高中音乐课教材中,选择任一课时内容,自备课件,进行十分钟授课,必须要有弹、唱等专业技能展示。

经过精彩激烈的比赛,19级音乐学代德芳同学荣获一等奖;19级音乐学张文真、许晴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19级音乐学易彦婉、方婷、20级音乐学龚秀珍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获奖的六名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即将在全校举办的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学生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