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正文

校长张绍东一行到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4月29日 08:54  点击:[]

校长张绍东一行到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4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绍东一行到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晨、秘书科张亮陪同调研。音乐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科级干部代表等2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前,张绍东校长实地考察了音乐学院各实践教学场地及师生琴房的使用管理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媛围绕学院发展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发展、差距短板以及学院努力方向等进行了汇报。

张绍东认真听取了汇报,就学院教学科研、场地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人的塑造比专业更重要,要高度重视本科生教学,音乐学院要探索开设博雅通识课程,促进全校学生提升艺术素养。青年教师是师大的未来,要关心爱护帮助青年教师发展,党政班子成员要主动作为,敢闯敢搏,积极主动引进高质量人才,抓实抓好人才工作,确保人才引得来、用得好、留得住,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要充分发掘校友资源,做好校友工作,发挥校友优势,“勤”字当头,充分调动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实现学院新的跨越。

会后,张绍东校长一行还现场观摩了音乐学院2022年度春季学期公开课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