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教师科研>>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7年国家课题和教育部课题选题论证会

2016年11月25日 16:02  点击:[]

2016年11月18日下午,我院按照学校和社会处安排及要求,在音乐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7年国家课题和教育部课题选题论证会。学院邀请了社科处龙正荣副处长和我院国家课题获得者谭卉副教授作为申报课题评审专家参加了论证会。我院院长刘媛教授、副院长杨军教授及学院申报课题的老师参与了本次论证会。

              

首先,刘媛院长对于龙正荣、谭卉两位评审专家的参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要求老师们积极参加科研项目申报,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随后参与申报选题的老师分别通过ppt对自己的选题进行了论证。在论证过程中,评审专家对于每个老师的选题都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和意见,同时参与申报的老师们也认真记录并积极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论证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的老师们一致表示参加此次选题论证会受益匪浅、备受鼓舞,感谢学院为老师们搭建学术交流的平台。

             

最后,刘媛院长作总结,她希望大家在此次会议的基础上认真修改,完善自己的课题论证报告,为下一次的设计论证做好充分地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