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音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4月13日 10:52  点击:[]

4月12日,音乐学院在书记办公室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副院长陈忠松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税主持。

罗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

党委委员张正梅在学习交流中说,党史教育对党员很有必要,不论是年轻教师党员还是年长教师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才能真正明白“课堂思政”的意义,才能找到红色基因浸润课堂的抓手和着力点。

院党委副书记潘瑜在学习交流中说,党员干部党史观正确与否,关系人心聚散、国家兴亡、民族盛衰。我们的老师在课堂上必须立场鲜明、毫不含糊,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作为学院的管理服务者,我们学习党史,要落到解决实际问题、为师生服务上来。要积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把师生关心的实事真正做实、做好。

   大家表示,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完成本次学习教育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