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

2022年04月25日 08:58  点击:[]

为做好我院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顺利推进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4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于宝山校区综合大楼音乐学院九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培训。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瑜、组织员余瑞、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40余人到场参加。

大会开始,潘瑜副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坚持做美的教育的传播者”的微党课。党课上潘瑜副书记就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们在未来的人生事业中,该怎么做才能实现人生理想的这个问题进行了回答。潘瑜副书记向大家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做共产主义的传播者;二是继续坚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提高分辨是非的能力;三是要有持之以恒的耐心,常怀感恩之心,有回馈社会的爱心。潘瑜副书记指出,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充分发挥在校期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党课结束后,余瑞老师围绕党员什么是党组织关系、什么是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如何转移党组织关系、转移党组织关系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余瑞老师提醒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增强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及时转接组织关系。


17B2C

 

大会的最后,余瑞老师就毕业生党员档案整理、邮寄等事宜作了相关要求和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