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专栏>>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11日 09:17  点击:[]

6月29日—7月7日,音乐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师生党员认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6月29日、7月1日、7月2日,音乐学院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分别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花溪校区圆满完成了艺术党课——大型声乐套曲《长征组歌》的三场演出,拉开了学院系列活动序幕。




     7月7日,音乐学院教职工党员大会在学院9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媛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在院党委书记罗税同志领誓、院党委纪检委员陈忠松同志监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院党委书记罗税同志以“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为题,以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导入,从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党性、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党性、共产党员怎么加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为教职工党员讲述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据悉,2022年“七·一”前后,音乐学院党委精心指导,各党支部还积极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爱心助学基金募捐活动等。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使学院全体党员在生动活泼、特色鲜明的活动中受到了教育、增强了党性、坚定了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