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6年06月24日 12:10  点击:[]

2016年6月24日9:00,音乐学院在综合楼9-10教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刘海出席座谈会,院办公室主任周林莲主持座谈会并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首先介绍了本届毕业生在近期毕业与就业的整体情况,随后针对自身四年在校学习、生活经历向学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主要涉及教学活动、艺术实践、琴房安排、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诸多方面。

通过座谈会,达成了学院与毕业生的良性互动,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推动了毕业阶段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分类,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实质,采取积极的应对之策,为下一步学院深化教育改革、加强日常管理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辅导员刘春健、李华及教学秘书向津润老师,包括本科生及研究生在内的应届毕业生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