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音乐学院与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开展师生交流活动

2016年09月26日 15:28  点击:[]

9月25日,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师生一行30余人来到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音乐学院师生开展“厦门大学对口支援贵州师范大学十周年系列活动之师生艺术交流活动”。贵州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部门领导及音乐学院党政领导陪同参加。

活动中,音乐学院院长刘媛代表学院向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能够进一步加强两院艺术交流,增进两院之间的情谊。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学生代表在现场分别表演了歌曲独唱、钢琴和竹笛、萨克斯演奏,厦门大学艺术学院的学生代表也进行了专业展示。

随后,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在音乐学院学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宝山校区校园及音乐学院学生琴房,并就专业学习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积极互动,师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