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悟初心接续青春奋斗——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声乐比赛

2021年04月23日 10:57  点击:[]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是提高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增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同学们在参与实践中看需求、悟变化、讲担当,我院党委积极组织全院学生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悟初心接续青春奋斗”——音乐学院第七届声乐大赛暨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选拔赛。

比赛分美声组、民族组、流行组三个小组,设初赛(海选)、复赛、决赛三轮次进行。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他们用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唱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熟悉的旋律配合着激情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现场的观众也被深深吸引,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为期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院“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悟初心接续青春奋斗”——音乐学院第七届声乐大赛暨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我院师生逐梦“十四五”,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