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管理>>正文

音乐学院2021级音乐学开展端午节团建活动

2022年05月30日 10:29  点击:[]

为增进2021级音乐学同学们的感情,庆祝即将到来的端午节,2022年5月29日,2021级音乐学开展了“粽情端午,音你而来”端午节团建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趣味游戏,第二部分为节目表演环节。

趣味游戏总共有6个,分别为:口是心非,缺失的一角与大圆满,只有一个人的板凳,如何把我们框在一起,只想对你说及四个棋子之间的故事。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游戏当体会到了欢乐,也展现了自己的综合能力,尤其是在缺失的一角与大圆满这个游戏当中,同学们按照自己的价值找到自己的团队,就像人生当中我们会经常参与到不同的团队当中,有一些团队会不适合自己,有一些团队适合却人员已经满了,提高了同学对于团队的认知和归属感。

节目表演开始,以劲爆的舞蹈《Tom boy》开场,优美的歌曲《稻香》《听见下雨的声音》《车站》《阿刁》《双面燕洵》及《哆啦a梦主题曲》的民乐混声合奏贯穿始终,中间还有与同学的互动,最后活动以全体同学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结束活动。

整个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活动后,同学们一起清理活动现场,使其恢复干净整洁。

本次团建活动丰富了2021级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大家在活动中展现了自己的个性特长,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得益于我院领导对学生德智体美劳多方面发展的重视,为本次活动提供场所、配备物资,使得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最终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