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井冈情 中国梦”暑期实践团队积极投身“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实践

2016年08月24日 10:31  点击:[]

正式开展活动

音乐学院“井冈情中国梦”暑期实践团队于8月22日抵达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为期9天的实践活动。

         

活动准备阶段,在音乐学院党委的精心指导下,学院团委组织师生成立团队积极申报此次实践课题,团队组成人员包括研究生导师、在校研究生、本科生,成员全部为学生骨干,其中半数为党员。通过近一个月的努力,最终我院的“井冈山红色歌谣在青少年教育中的课程建设与教材编写”课题从众多申报学院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代表师大与全国百余所高校共同参与此次实践活动的资格。此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共同举办,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落实全团深化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总体部署,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能够完成既定的课题目标,还必然会促进我校青年学生与其他学校青年学生间的沟通交流,展示我校团学工作的实践成果,扩大我校团学工作在全国团学系统中的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