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星海成长||音乐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总结表彰会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04日 15:49  点击:[]

11月1日,音乐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学院9-10举行。学院赴石阡“三下乡”服务队全体队员参加。

余瑞老师作为本次服务队的带队老师,对大家在“三下乡”过程中表现出的不怕吃苦、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服务精神予以了充分肯定。

周芳同学作为“三下乡”服务队员,向大家汇报了参加学校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队评选的情况。音乐学院赴石阡“三下乡”服务队在一周的服务时间里,为当地群众开设了艺术课堂,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当地的中小学生合作顺利完成了文艺汇演。周芳在汇报中说,通过参加全校的评选活动,我们自己也找到了差距,下来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期待下一年的“三下乡”活动能做出特色,服务有效,更加精彩。

会议最后,学院团委对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队员进行了表彰。期待每一位经历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锻炼的同学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