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督导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9月27日 10:45  点击:[]

2017年9月26日上午,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督导组何康宁、李靖一行来音乐学院检查指导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罗税、副书记李正军、组织员潘瑜、钢琴系支部书记邹静、舞蹈系支部书记管芳芳、学生支部书记代表等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参加了座谈。

党委书记罗税就学院制定实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方案以来,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及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工支部书记代表、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对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情况、支部工作特色和亮点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并仔细查阅了相关记录和资料。督导组组长何康宁在肯定学院党委工作成效的同时,对下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一是继续抓好规定动作,认真对照整改清单抓好落实;二是总结好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让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