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2023年11月02日 16:56  点击:[]

11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带队到音乐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准备情况。校级督导郑志平、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科长孙佳随行,院党委书记罗税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现场汇报及检查工作。

院党委书记罗税代表学院对银熙惠副书记一行来院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以现场汇报的方式,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的总体情况。随后,检查组专家督导开展了材料检查和情况询问,就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中肯建议。

银熙惠指出,音乐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在学院党委班子的重视和带领下,脚踏实地开展相关工作,成果明显。对本次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充分吸纳工作组专家督导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认真整改。一是要进一步做好评估相关文件的宣传、学习和解读等培训工作。二是抓好抓实重点工作,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契机,贯彻落实新一轮评估新的要求。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围绕审核评估建设指标,认真凝练工作成效,谋划亮点和特色,把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精、做细。

院党委书记罗税表示,将认真领会和落实工作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力争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