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喜报!“博衍”合唱团又夺冠啦!

2019年09月09日 15:12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中国西南(黔西)合唱节大赛中,贵州师范大学“博衍”合唱团不负众望,用自己的精彩表现征服评委与现场观众,获得成人组金奖!

 

  在获得2018年多彩贵州合唱大赛冠军后,贵州师范大学“博衍”合唱团在各级领导及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继续凝聚团队力量,坚持刻苦训练。时隔一年,在领队舒谦老师、指挥马勇老师、艺术指导李媚老师、打击乐伴奏辜良策老师(外聘)的带领下,团员们再次全力发声,夺得金奖,特此祝贺!

 

 

赛事链接:“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中国西南合唱节”在贵州黔西县开幕,吸引了来自贵州、云南、四川、重庆、广西五省份的95支合唱团、6000余名合唱爱好者参赛,进行歌唱大比拼。

本届合唱节是黔西县被列为贵州省合唱协会(黔西)合唱基地、中国合唱协会(黔西)合唱基地(西南地区唯一)以来,并成功举办过“2017‘人文水西魅力花都’合唱节”和“2018贵州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放歌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合唱展演”之后的又一大型合唱艺术活动。

本次合唱节由中共黔西县委、黔西县人民政府与贵州省合唱协会、贵州省音协合唱联盟、云南省合唱协会、四川省合唱协会、重庆市合唱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音协合唱联盟主办;中共黔西县委宣传部、黔西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黔西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党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西南地区合唱水平的不断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