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校纪委书记赵松一行到音乐学院走访调研

2019年09月06日 15:03  点击:[]

9月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赵松一行3人到音乐学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陪同走访并参加了调研座谈。

赵松书记一行首先深入学院(国际)音乐厅、师生琴房,对学院新安装的智能琴房管理系统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了解。

在调研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罗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媛分别从党建引领、专业内涵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管理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成效等方面就音乐学院近几年来的办学情况及存在主要困难进行了汇报。

1D24C

听取汇报后,赵松书记对音乐学院在办学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的新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确保校园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二是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做细做实。三是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防范校园宗教渗透,加强对课堂、讲台等阵地的管理。赵松还就纪检监察等有关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工作意见、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