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专题‖音乐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开展学习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2019年11月14日 16:00  点击:[]

11月13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了学习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院党委书记罗税同志进行了主题宣讲,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他强调,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武装,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学院全体党员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在集中学习之余要加强平时的自学,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

在学习陈立群先进事迹活动中,罗税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扎根苗乡 烛照学子的优秀支教校长”、被授予“时代楷模”称号的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陈立群同志是在优先发展教育、建设教育强国实践中涌现的教书育人楷模,是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杰出代表。他坚守初心,用教育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格。

罗税指出,全院教职工党员要深入学习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把向陈立群同志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以陈立群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教育信念,把个人价值目标和理想追求融入到教育和管理事业中去。

会上还集中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