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专题‖音乐学院师生党支部陆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0日 16:13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师生党支部按照学院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部署,结合支部特点,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遵义会议会址

用革命传统教育温润初心

7CCF2

11月8日,音乐学院声乐系教工党支部前往遵义开展了以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在遵义会议纪念馆,大家认真学习回顾共产党人的革命历程,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信念和长征精神。

党员们表示,通过现场观看并聆听讲解,深刻感受到拼搏、奉献、团结、舍身救国、坚忍不拔的长征精神。身处和平年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

走进盲聋哑学校

用爱心志愿活动凝聚党心

11月11日,音乐学院钢琴系教工党支部党员走进贵阳市盲聋哑学校,为该校的盲人琴童开展爱心捐款助学活动及专业指导志愿活动。

钢琴系教工党支部党员们在认真完成教研任务的同时,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2019年6月以来,支部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有关老师的热情提议下,经过良好的沟通,持续开展走进贵阳市盲聋哑学校爱心志愿活动。该活动不仅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意识,也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社会需求,为怀揣音乐梦想的特殊琴童带去了快乐前行的动力。

走进电视台录音间

在经典诵读中锤炼党性

2019年7月以来,由音乐学院管弦乐教工党支部牵头,音乐学院师生党支部与贵州省体育局机关党办党支部、贵州广播电视台广播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读经典》主题党日活动。音乐学院管弦乐系教工党支部、钢琴系教工党支部、舞蹈系教工党支部、2017级本科学生联合党支部、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陆续走进贵州广播电视台录音间,诵读党章党规。通过活动开展,让支部书记们带头重读党章,在革故鼎新、守正出新中不断实现自身跨越,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筑牢初心、坚守使命,永葆支部的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带领支部党员们推动党领导的伟大社会革命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