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专题‖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02日 15:40  点击:[]

11月29日,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生党员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潘瑜主持。

会上,潘瑜首先通报了学院学生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检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和整改要求。

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潘瑜在会上向全体学生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各学生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通过个人浏览参观“伟大历史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及网上展馆,坚持“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学习自觉性和有效性,通过自查整改,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还就近期党员组织发展工作、寒假党员活动开展等进行了安排,并现场进行了期末考试学生党员诚信承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