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教职工“云会议”

2020年02月23日 11:38  点击:[]

2月23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就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税同志主持,院领导刘媛、杨军、陈忠松、潘瑜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税传达学习了学校2月19日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

院长刘媛通报了近期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并就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安排、毕业生就业、音乐学专业评估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副院长杨军、陈忠松、院党委副书记潘瑜,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本科生教学组织、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本科生思政工作等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在总结会议时,罗税充分肯定了学院各责任区开展的工作以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代表学院班子对各责任区负责人以及全院师生表示感谢。他就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继续高度关注疫情防控信息;三是要继续履行好职责、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四是要充分做好打持久战、攻坚战的思想准备;五是要积极配合做好工作,坚决杜绝违规违纪和出格的行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