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党建动态‖音乐学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年09月25日 17:16  点击:[]

9月25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学院九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教师参会,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罗税主持。

罗税首先全文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并结合学院实际阐释了相关工作举措。他要求学院各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各项举措内容,对照标准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积极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罗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聚焦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既高屋建瓴地为国家社会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今后的实际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是在教育和文化方面对我们学院制定下一个五年事业发展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学院党政班子及成员要带头跟进学、深入学,带着问题广泛深入开展调研,认真谋划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全院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通过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总书记的讲话中充分吸收养分,找准研究方向、明确发展目标,进一步担负起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重任。

最后,罗税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加强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要求,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