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欢迎回家‖院党委副书记潘瑜一行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2020年08月25日 13:59  点击:[]

为加强返校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巩固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持续向好形势,同时做好返校学生安全教育,排除安全隐患。8月23日晚7时,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瑜及各班级专、兼职辅导员走访了返校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老师们十分关注大四的学生。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就毕业实习和就业等诸多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对未来发展的想法,并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出谋划策。

在走访大二大三的寝室时,老师们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克服困难,少玩游戏,同学之间和睦相处,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学习进步。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也发现很多宿舍卫生亟待改进,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寝室卫生,共同营造一个温馨、优良的寝室环境。

学校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通过此次走访寝室,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让老师们更加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为今后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收获,新的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