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支部动态||党员社区心连心 为民服务“零距离” —— 2020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寒假返乡开展社会实践

2024年03月04日 10:41  点击:[]

2020级本科学生党支部29名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在寒假返乡期间,积极参与2020级本科学生党支部29名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在寒假返乡期间,积极参与党员奉献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助力家乡发展,并在实践锻炼中,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2024年1月至2月,2020级本科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分别前往石家庄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驻马店市、周口市、安康市、长治市、宜春市、德阳市、宜宾市、重庆市、株洲市、琼海市、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盘州市、铜仁市、仁怀市、凯里市等省内外21个市县区社区街道,参与社区居民消防安全宣传、烟花爆竹安全排查、垃圾分类知识普及、食品安全检查、禁毒知识科普、慰问老人、回收旧衣旧物、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道路清洁、体育健身主题活动、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游园会策划、高铁站秩序维护等,把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体现在具体细节上,落实在点滴行动中。

社会实践活动是党员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履行党员义务的良好契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有责任敢担当,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自己的行动履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