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音乐学院举行2019年度行政教辅人员述职会议

2020年04月02日 10:44  点击:[]

4月1日,音乐学院行政教辅人员2019年度工作述职会议在学院9楼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政班子领导、行政教辅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在岗的8位行政教辅人员通过5分钟总结汇报的方式,分别汇报了自己过去一年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收获与成长,同时也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3位因事因假不能到场的行政教辅人员也在会前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述职结束后,院党委书记罗税做了小结。他说,学院开展行政教辅人员年度述职测评工作,是希望通过述职,让大家回顾并梳理完成的工作,正视存在的问题,不断调整及改进工作思路,达到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能力的目的。他要求大家要及时总结经验,在新的一年继续履职尽责,团结一致为学院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共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