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2021就业季‖音乐学院积极开展校社联动促就业工作

2021年04月23日 10:30  点击:[]

为响应贵州省委提出的“强省会”五年行动号召,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牵头联系,4月22日,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等宝山校区四学院联合云岩区工商联、共青团云岩区委、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等单位举行了2021年毕业季招聘会第一次联系会议。会议在云岩区思雅众创空间党支部活动室举行。






    会上,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瑜、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涛、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应贤、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彭万斌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特点和往年就业情况。云岩区工商联主席罗立、共青团云岩区委书记余航、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吴宇、秘书长勾艳丽、思雅众创空间党支部书记罗尧等人就本次毕业季招聘会形式、规模以及各方需求与学院进行了协商,拟定于5月协助开展大型校园招聘会。他们表示,将本着“配合、协调、协助”的原则,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民营企业及相关单位开展宣传动员,发动辖区内提供就业岗位,积极与其它部门、高校配合参加各项工作,确保本次招聘会能够有序、高效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