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2021年12月17日 10:08  点击:[]

12月16日,为推进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在学院9楼会议室举行。宣讲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邀请了衡水安龙实验中学的招聘老师开展了现场招聘推介,让面临毕业的学生感受招聘第一现场的真实体验。

第二阶段,院党委副书记潘瑜首先就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专业压力等进行了说明,提醒大家要高度重视,提前规划,主动出击,珍惜机会。

    宣讲中,潘瑜副书记强调:一是要积极关注外部就业形势,提供积极就业信号;二是面对复杂多变的环境和形势,更加要转变自身就业观念;三是要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制作好自己的简历,求职意向要准确;四是要关注就业信息,除了学校的相关信息之外,还有其他相关政策;五是注意生活有规律性,注重锻炼身体,以健康的体魄迎接挑战。

    余瑞老师结合近两年学院毕业生就业的情况,对毕业生可能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特别解读了就业政策和就业趋势,助力学生转变角色,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