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喜报‖我院志愿者服务项目获全省金奖!

2021年11月30日 10:41  点击:[]

高质量发展谋新篇,志愿高地筑新梦。1130日,由团省委、省精神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残疾人联合会、省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贵州省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黔西南州兴义市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大赛全省前期共征集到各级各类项目224个,音乐学院“为了明天·青春美育益起来”艺术大篷车志愿服务项目经过初评、复审以及网络投票等环节,成功跻身终审决赛45个项目之一。

1128—30日,经过现场路演、项目答辩和巡展问答等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音乐学院为了明天·青春美育益起来艺术大篷车志愿服务项目最终获得金奖,特此祝贺!


 

项目介绍:

    “为了明天青春美育益起来艺术大篷车志愿服务项目启动源于2018年,在贵州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共青团贵州省委权益部、贵州师范大学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现代乐团师生作为项目志愿者,3年来奔赴贵州省安龙、纳雍、贵定、从江、榕江、桐梓、石阡、麻江等地的乡镇、社区及学校开展送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受众5万余人,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促进乡村青少年美育建设方面取得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