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重阳节空巢老人关爱计划||今天让我来陪您!

2021年10月14日 16:45  点击:[]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13日,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阳光使者”青年志愿者分会的志愿者们携手贵阳都市晚报的记者和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贵阳市大营坡、盐务街的社区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关爱。

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一起送上了为老人提前准备好的生活用品和心愿礼物,还贴心的教她们怎么使用这些新电器。志愿者们来到老人家中,热心的帮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同时志愿者们还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陪老人聊天。老人们也开心的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老人们觉得我们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无比的温暖。

在前期精心的准备下,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台下的观众也情不自禁地跟着互动。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我们的志愿者们在给老人们送去温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老人们对我们年轻一代的殷切期望。愿老人们健康久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