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管理>>正文

欢迎回家!音乐学院首批毕业年级本科生顺利返校

2020年05月12日 12:37  点击:[]

5月9-10日,贵州师范大学按照分批错峰的原则,有序组织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本科生返校。

在校门口,学校为同学们平安返校做了充分准备和悉心安排,同学们在经过扫码、身份信息核对、测量体温、行李消毒、手部清洁、更换口罩等环节后,进入了阔别数月的校园,一系列的核查流程为返校学生的安全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5月11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税、副书记潘瑜,学院辅导员余瑞、王伟朋一行4人走访慰问我院首批毕业年级返校学生。

当天下午,罗税书记一行4人经过体温检测和登记,进入学生宿舍,一一看望返校学生。罗税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欢迎大家回家,他仔细查看了学生入住寝室环境、询问学生日常用餐及生活情况,并就他们的毕业论文答辩准备情况和就业升学目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罗书记叮嘱大家,返回校园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是大家不能放松安全意识,在校期间要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出入寝室主动做好体温检测和登记,做好自身的每日健康监测,有异常情况时及时与值班老师联系。

潘瑜副书记就同学们关心的日常体育锻炼、琴房开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她指导大家要放松心情,积极参与学习活动。余瑞、王伟朋两位老师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返校期间注意事项,并发放了学院制作的返校温馨提示。

走访过程中,返校的同学还即兴演唱起苗族《春之歌》,用歌声表达对学校学院老师们的谢意。

同学们都表示,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珍惜返校的这段时光,让自己的毕业季更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