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管理>>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2022年04月25日 09:06  点击:[]

4月24日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税带队,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一行深入本科生、研究生宿舍进行走访,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罗税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他希望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奋斗方向。他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在学习上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以大格局、大胸怀面对学习上和生活中的挑战。

潘瑜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所做的一些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出意见和建议。杨军副院长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进行了相关提醒。陈忠松副院长察看了学生寝室的床铺用品、墙面地面、卫生间等基础设施情况。

走访过程中,各专职辅导员全面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思想状况等,叮嘱大家认真遵守学校和学院规定,注意个人防护、做好个人卫生和寝室消毒通风等工作,提醒同学们通过学习安全防范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规避各类网络诈骗事件的发生。

本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的开展,让学院学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深切的关怀,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学生提高综合素质的信心,为创建文明、和谐、美好的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