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心理咨询>>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2021级寝室长心理健康素质技能培训大会

2022年06月02日 10:34  点击:[]

为预防心理疾病,提高大学生健康素质,音乐学院于2022年6月1日晚上19:00在音乐大楼9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贵州师范大学第十六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2021级寝室长心理健康素质技能培训大会。本次培训大会邀请到了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咨询员王优为主讲导师,音乐学院2021级全体寝室长参会。

会议期间,王优老师通过细心的讲解了寝室长在心理工作中的作用和职责,让每个寝室长都明白了自己的任务与使命,并且通过一系列案例分析,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能力。最后,通过观看相关视频,进一步诠释了心理健康教育对大学生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更好的应对心理疾病。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更加清楚的明白了他们作为“寝室心理守护神“的责任与担当,提高了他们在解决寝室心理问题的能力,一方面有利于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走出焦虑,拥护更加光明的大学校园生活,另一方面可以更好的促进学校安全健康教育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