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正文

线上党建‖音乐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云”会议

2020年03月31日 20:42  点击:[]

3月31日,音乐学院党委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音乐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税主持。

会上,学院声乐系教工党支部、钢琴系教工党支部、民乐系教工党支部、管弦乐系教工党支部、理论作曲系教工联合党支部、舞蹈系教工党支部、行政党支部等7个教工党支部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2019年履职情况及存在问题、整改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述职。每一位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院党委书记罗税同志均作了一一点评,对过去一年支部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2016级音乐学第一学生党支部、2016级音乐学第二学生党支部、2016级音乐表演学生党支部、2016级舞蹈学生党支部、2016级求是音乐学生党支部、2017级本科学生联合党支部等9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以书面形式述职。院党委书记罗税同志均作了一一点评,并以书面形式反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

述职结束后,参会党员对参评支部进行了认真评价,评议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