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

2022年03月04日 09:31  点击:[]

3月3日,音乐学院于宝山校区音乐大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罗税、院长刘媛、副院长陈忠松、党委委员张正梅、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罗税同志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的形式进行。4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和7个教师党支部书记按顺序逐一开展支部述职。各支部书记主要围绕政治建设、履职尽责、基层党建和责任落实四个方面对2021年度党支部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与取得的成效进行详细的汇报,找出了支部内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且对支部未来的工作做出了计划和构思。

罗税同志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在本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各支部还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支部书记针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后认真落实、整改。

随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进行评议考核。

在大会的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罗税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各支部书记在接下来的党建工作中一是要围绕党建责任清单来抓党建工作,围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党建工作,围绕“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三是要做好建章立制,以制度管人;三是要建好工作台账,抓好各项工作的统筹,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四是要结合各支部实际开展工作,加强创新,打造专业特色,扎实推进我院党建工作。

关闭